材化学院与扬州市江都区校企合作座谈会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落实教育思想大讨论精神,促进校地合作、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2026年6月2日上午,上海理工大学材料与化学学院与扬州市江都区校企合作座谈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扬州市江都区委副书记梅天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春萍,区政府党组成员、科技镇长团团长聂红波等领导,以及上海理工大学材料与化学学院相关负责人、专业带头人等共同出席座谈。会议由上海理工大学材料与化学学院副院长李生娟主持。
会前,扬州市江都区来访团一行参观了上海理工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和校史馆,实地了解学校科研平台建设及办学历史。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材料与化学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扬州市江都区的区位优势、产业布局和人才政策。扬州市江都区委副书记、江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梅天顺就江都区发展情况作专题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技术合作、成果转化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

此次座谈会为双方后续开展实质性校企合作、推动科技创新与地方经济协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