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材料与成型系教工党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4-01-14 浏览次数:100


   2023年12月29日,上海理工大学材料与化学学院机电材料与成型系教工党支部换届工作顺利完成。此次换届工作是在支部全体党员的积极参与下,按照中国共产党章和学校党委的相关规定,经过严格的选举程序完成的。

   在换届选举前,机电材料与成型系教工党支部的上届书记李翔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总结,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积极参与学校和部门的各项工作。党支部通过开展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活动,加强了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党的建设和教育教学中取得了显著成绩。

   在换届工作中,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履行职责,按照规定的选举程序,经过充分酝酿和讨论,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石德全、孙明、岳学峥、刘惠、陈天驹)。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明确了委员分工和今后的工作目标。新一届支部委员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机电材料与成型系全体党员教师和党外教师,积极投身于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为党的建设和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换届工作的圆满完成,标志着机电材料与成型系教工党支部建设开启了一个新的篇章。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和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将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