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上海市大学生新材料创新创意大赛决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2 浏览次数:5358


第九届上海市大学生新材料创新创意大赛决赛通知

 

决赛时间2022 1023日(星期日)9:00-16:30

  

决赛形式:

1)集中展示、评委问询评分,产生二等奖、三等奖奖项和一等奖推荐项目。

2)项目答辩(需准备 PPT),产生一等奖。

每组参赛队伍有2m×2m×2m 的展示空间(一桌、三面墙,见附图),参赛队伍 自行决定展示方式,可以采用海报、展板、视频、实物等形式,鼓励作品采用实物展 示。决赛当天,请各参赛队伍在展位接受专家问询。 各参赛队伍需准备 5 分钟 PPT,以备一等奖答辩。

  

决赛地点:上海理工大学体育活动中心(材料楼旁)

请各参赛队伍于1022日(星期六)到比赛场馆布展。

  

注意事项:

1)请各参赛队伍于1020日(星期四) 前将参赛人员信息登记表(含不多于两人的布展人员、两名决赛参加人员及项目组其他成员的身份、健康信息)通过大 赛工作信箱:clds@usst.edu.cn 向大会秘书组提交,以备入校身份审核报备。

2)请各参赛队伍于1022日(星期六)9:00-16:30 到比赛场馆布展,并至上海理工大学材料楼217室,向大会秘书组提交作品申报书原件(一式5份,加盖学校(学院)公章。未加盖公章者,将被取消比赛资格)。

3)作品申报书需要两位推荐人推荐(一名指导教师,一名高级职称教师,需签字),需与申报作品相同或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或专业技术人员(教研组集体推荐亦可)。

4)如有与参赛作品内容相关的专利、论文和其他获奖证书等佐证材料,均需提供相关材料原件,且作者中至少包含一名参赛队伍成员。

5)因新冠疫情发展的不确定性,各参赛队伍请录制作品展示视频(时长不超过3分钟,视频大小不超过300M),邮件提交给大赛工作信箱:clds@usst.edu.cn

6)其他未尽事宜请发送邮件至 clds@usst.edu.cn 或在大赛微信通知群内咨询。

 

第九届上海市大学生新材料创新创意大赛组委会

上海理工大学材料与化学学院

2022 8 22  

  

  

  

 附件1-第九届上海市新材料创新创意大赛决赛入围作品名单.pdf 

附件2-第九届上海市大学生新材料创新创意大赛决赛参赛人员信息登记表(序号-学校-负责人姓名).xlsx

附件3-申请并公开专利附件示例.pdf

附件4-发表文章附件示例.pdf

附件5-申请尚未公开专利附件示例.pdf

附近6-获奖证书附件示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