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材料与化学学院“卓越”奖教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695

为支持和推动上海理工大学材料与化学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奖励在人才培养方面做出卓越贡献的教职工在袁志红女士的捐赠帮助下,结合我院具体情况,设立材料与化学学院卓越奖教金,现就开展2021-2022年材料与化学学院卓越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参评条件

在教书、科研、思政、党建、服务等育人工作方面有突出表现和贡献的材料与化学学院教职工(个人或集体),具体条件按照“卓越”奖教金基金项目管理使用办法(试行)》(附件1进行评选。

 

、材料报送要求   

1. 个人/集体申报

即日起至20221111日符合申请条件的个人或集体请将纸质申请表和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复印件提交至机械308林老师处,联系电话021-65109665,并将申请表及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复印件电子版统一发送至指定邮箱CH55271657@163.com;邮件标题严格按照“姓名-申报单项奖教金名称”格式填写。

2. 组织评审

材料与化学学院“卓越”奖教金基金管理委员会负责对候选者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确定拟表彰的先进名单并予以公示。

3. 进行表彰

对评选出的对象,将进行表彰和奖励。

                                  

 

 

                                                  材料与化学学院

2022113

 

 

附件:

1.“卓越”奖教金基金项目管理使用办法(试行).docx

2.2022年材料与化学学院“卓越”奖教金申请表——教书育人奖.docx

3.2022年材料与化学学院“卓越”奖教金申请表——科研育人奖.docx

4.2022年材料与化学学院“卓越”奖教金申请表——思政育人奖.docx

5.2022年材料与化学学院“卓越”奖教金申请表——党建育人奖.docx

6.2022年材料与化学学院“卓越”奖教金申请表——服务育人奖.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