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分认定】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1369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的通知

   

为鼓励本科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根据《上海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大作业实施办法》(上理工〔2016223号),现就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具体通知如下:

1、有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需求的学生请将“本科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申请表”(见附件1,落款签名处请务必有个人签字)填写完整并附相关佐证材料,将申请表(附件1)、佐证材料纸质版在1111日上午11:00前交给各班班长汇总后提交学院教务办,交纸质版资料前务必填写汇总表(共享链接为: https://docs.qq.com/sheet/DWXRIa1VjemRldUJq?tab=BB08J2)否则申请无效。

2、学院教务办根据提交材料情况在1114-1118安排学分认定,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学院此次认定主要面向2019级毕业班学生,其他年级的只接受成果认定,并将认定结果在学院网站“本科教学”公示。

4、除本次认定外,学校下学期将开放认定批次,时间另行通知。

5、材料与化学学院本科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课程及代码如下表:

   表中的课程代码不可重复使用,请同学们先核对教务系统中的成绩单,再行填写课程名称和课程代码。

  


  重要提醒:

  1. 务必不要重复认定。即,课程代码不得重复,以免覆盖前期的认定成绩,请同学们提交申请之前核对教务系统成绩单中已完成认定的课程代码,注意填写自己培养计划上要求的课程代码。

  2. 大作业学分认定申请表上必须有学生的签名(手写或者电子签),每个认定成果都必须有佐证材料作为附件。

   

  附件1:13本科创新创业大作业学分认定申请表.doc

  附件2:上海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大作业实施办法-上理工〔2016〕223号.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