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研究生学科竞赛辅导报告—研究生数学建模辅导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160

题目:如何准备数学建模竞赛

报告人:张伏副教授

主持人:程平老师

报告时间:11月24日 下午1:30

报告地点:卓越楼228(南校区)

线上同步:腾讯会议(会议ID:436-986-545)

摘要:我们通过介绍数学建模比赛的发展与特点,谈谈建模竞赛赛前应做的准备。并通过一个实例分享竞赛的分析方法。

报告人简介:张伏副教授,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特聘博士生导师。于复旦大学获得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理学博士学位。多年来从事随机偏微分方程、最优控制理论、微分博弈以及强化学习等领域研究工作。现担任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系统与控制数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和面上项目。近5年在控制论和概率论权威期刊《SIAM J. Control Optim.》、《Stochastic Process. Appl.》、《Ann. Inst. Henri Poincaré Probab. Stat.》等期刊上发表SCI学术论文多篇。承担《数学分析》、《时间序列分析》、《强化学习与最优控制》等课程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