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9 浏览次数:198

党的二十大于20221016日到22日在北京成功举办,它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材化学院本科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深入为同学们所了解和掌握,材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于1119日上午10点线上举办,活动由吕海洋主持,50余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竞赛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设置问题,题目由易到难分层次、分阶段,对参赛同学的学习成果、临场应变能力进行综合考察。参赛选手以精准的作答、机敏的反应掀起了一场“知识风暴”,展示了同学们扎实的理论知识基础和奋勇争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最后,本科生党支部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并对这十位同学发放奖品。

此次竞赛旨在“以赛促学”,希望通过知识竞赛能够加强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希望通过知识竞赛使全体同学不负时代赋予的重任,努力奋斗,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