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第十届上海市大学生新材料创新创意大赛决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15 浏览次数:7359

第十届上海市大学生新材料创新创意大赛决赛通知


决赛时间

2023 1029日(星期日)9:00-16:30

决赛形式:

1)集中展示、评委问询评分,产生二等奖、三等奖和一等奖推荐项目名单。

2)项目答辩(需准备PPT

每组参赛队伍有2m×2m×2m 的展示空间(一桌、三面墙,见附图),参赛队伍自行决定展示方式,可以采用海报、展板、视频、实物等形式,鼓励作品采用实物展示。决赛当天,请各参赛队伍在展位接受专家问询。各参赛队伍需准备5分钟PPT,以备一等奖答辩。

决赛地点:

上海理工大学体育活动中心(材料楼旁)

请各参赛队伍于1028日(星期六)到比赛场馆布展。

注意事项:

1)根据决赛时间安排,为了本次决赛现场布置合理,大赛就以下情况进行扫码统计,统计截止日期为1019日下午四点

a.放弃参加决赛

b.不参加现场布展

c.展示需要使用电源

如无上述三种情况,无需扫码填写。

请项目负责人注意一旦登记了放弃参加决赛及不参加现场布展,组委会将不再提供该项目组的现场展位。


2)请各参赛队伍于10 28 日(星期六)9:00-15:00 到比赛场馆布展,并至上海理工大学材料楼217室,向大会秘书组提交作品申报书原件(一式5份,加盖学校(学院)公章。未加盖公章者,将被取消比赛资格)。

3)作品申报书需要两位推荐人推荐(一名指导教师,一名高级职称教师,需签字),需与申报作品相同或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或专业技术人员(教研组集体推荐亦可)。

4)如有与参赛作品内容相关的专利、论文和其他获奖证书等佐证材料,均需提供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且作者中至少包含一名参赛队伍成员。

5)本次比赛现场,上海市新材料协会联合相关企业会选择合适的参赛作品进行项目路演并进行单项评奖,路演的具体情况会再单独发通知,请各项目组注意后续专项通知。

6)目前上海理工大学尚未完全对外开放,请各参赛队伍自行打印附件2的参赛证明,入校时出示。

7)其他未尽事宜请发送邮件至 clds@usst.edu.cn 或在大赛微信通知群内咨询。



附件1-第十届上海市新材料创新创意大赛决赛入围作品名单.pdf

附件2-第十届上海市新材料创新创意大赛参赛证明.pdf

附件3-申请并公开专利附件示例.pdf

附件4-发表文章附件示例.pdf

附件5-申请尚未公开专利附件示例.pdf

附近6-获奖证书附件示例.pdf



第十届上海市大学生新材料创新创意大赛组委会

上海理工大学材料与化学学院

2023 10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