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型系对系支部读书班开展“听评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5 浏览次数:30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针对专业课程的课程思政改革创新,充分发挥专业课程育人功能,118-10日,成型系领导对系支部读书班成员所授专业课程开展了“听评课”活动。

智能制造与先进制造新工科背景下,成型系教师们(系支部读书班成员)专业教学能力亟待提升。成型系领导连续三天深入一线课堂,对全系专业教师进行了听课大检查与指导,与专业教师就思政引领、专业育人进行了多维度交流,并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及教学环节等角度进行了细致探讨。教师们充分利用我校一教智慧教室资源,教学过程中以互动式、对分式课堂等教学方式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确保了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

通过此次“听评课”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加强了经验交流,提高了专业素养,与此同时,对于促进专业课的课程思政改革创新有很大的帮助。

支部读书班成员上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