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会议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11-22 浏览次数:58

    比赛展风采,会议学精神,青春勇担当。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加强材料与化学学院第五党支部与其他党支部之间的学习交流,营造浓厚的合作学习氛围,使材化学子从多角度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行更深刻的理解,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1117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学院的第五党支部联合第六党支部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主题共同举办了一场知识竞答比赛。本次知识竞赛共计约有60余人参加。在知识竞赛过程中同学们仔细倾听,积极参与,认真作答,比赛活动顺利有序地开展。知识竞赛活动的主要流程分为四个部分,一是由第五党支部副书记刘学雨带领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二是由党员刘聪浩同志主持宣读知识竞赛规则;三是刘聪浩同志主持开展党的二十大会议的相关知识竞赛;四是刘学雨副书记宣布得分获奖名单。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丰富了比赛题型,通过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和听红歌猜歌名等比赛类型,大家在比赛竞答中学知识、聊时事、展风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和精美的礼物。本次活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每个参会人员的心里,大家参加比赛后,纷纷表示今后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到日常的学习工作中去,肩负起作为青年学生的责任使命,为祖国的科技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材化学院五支部和六支部的青年学子进一步坚定了内心的理想信念,激发实干担当的热情,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