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强国有我”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29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材化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11月15日晚成功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习强国答题知识竞赛。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党员对党史、国史、新时代理论等重要内容的学习,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推动了支部的学习氛围。


   此次知识竞赛以学习强国平台中的挑战答题功能为依托,通过多个知识板块,包括时事政治、法律法规、文学知识、历史文化、科普知识等,使党员们在答题过程中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党的理论知识。活动共有30人参与,以个人赛为主,根据规定时间内答对题目数量决出一、二、三等奖。活动现场气氛激烈,选手争分夺秒、沉着应答,展现出过硬的理论素养、丰富的知识储备。最终决出一等奖五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八、策划奖三名。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不仅进一步激发了学习热情,更促使大家将理论学习常态化,把学习融入工作日常,巩固学习成果,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我们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的党员将不断在新时代的伟大事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