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材料与成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三会一课”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三会一课,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引导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根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要求,结合学校“三会一课”学习工作安排及工作实际,2024314日下午,机电材料与成型系教工党支部在材料楼210会议室开展了“三会一课”主题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石德全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大家逐条认真研读,重点对新旧《条例》进行对比学习,做到学懂弄通、吃透精神,全面深入地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决遵守和贯彻《条例》,把党的纪律印在心上,提高免疫能力,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深入理解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精髓。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均表示,今后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理论学习与自己的具体工作相结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能,为学校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