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材料与成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暨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学校要求,机电材料与成型系教工党支部于2024312日在材料楼210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暨党员集中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石德全主持。

会前,机电材料与成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支委委员会议,精心制定会议方案。在支部大会上,支部书记石德全同志首先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组织部(2024)5),让全体党员明确了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秉承公正公平的原则,实事求是的进行评议。随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支部、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现场对投票进行统计,选出了2023年度优秀党员。

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开展程序规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后,机电材料与成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党员集中学习活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数字教育:应用、共享、创新”和“教师数字素养与胜任力”等。通过本次集中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全体党员将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党建、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