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327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报告会。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专家宣讲团成员施小明教授受邀作报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教师列席会议。

    专题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施小明做“全面从严永远在路上与新时代反腐”的专题辅导报告。施小明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发展与沿革、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推进与执纪、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等方面作了解读。他通过具体生动的案例、立案审查的数据等深入浅出地阐述全面从严治党与新时代反腐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战略布局,提出一系列创新理念,实施一系列变革实践,健全一系列制度规范,我们从根本上扭转了管党治党宽松软,赢得了历史主动。立足新时期,我们要深刻把握党自我革命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使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更好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为党和国家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政治、思想、组织保证。

    施小明作专题辅导报告

    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贵生代表学院向施小明的精彩讲解和深入解读表示感谢。他强调,学院广大党员同志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见效;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思想政治工作理念和做法,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学院党委将持续贯彻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