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学院工会

    主 席:李翔

    副主席:宋一婷

    组织委员:宋一婷(兼)

    宣传委员:李钰皓 

    女工委员:侯娟

    文体委员:李钰皓(兼)

    福利委员:汤赟

    生活委员:汤赟(兼)

    工会委员的职责分工

    主席:主持工会全面工作。

    副主席:协助主席做好工会工作。

    组织委员:负责发展新会员;管理工会档案资料;组织开展工会相关活动。

    宣传委员:负责组织职工政治、文化、科学技术的学习;做好职工的教育工作和宣传阵地的建设;做好先进典型的宣传报道工作。

    女工委员:负责并维护女职工的权益保护;接受和管理女职工的投诉,调节女职工劳资纠纷和家庭纠纷;探望伤病和产育期的女职工。

    文体委员:负责组织职工开展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文娱、体育活动;负责工会文体娱乐设施的建设、管理和日常养护工作。

    福利委员:负责职工集体福利的发放;负责慰问伤病职工及实施特困教职工的“送温暖”工作,关心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

    生活委员:负责收集和反映职工有关意见和要求,关心职工生活;建立困难职工档案,为职工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