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材化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学习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在上海》等重要读本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9-12 浏览次数:105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支部党员的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材料与化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826日下午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宋一婷主持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宋一婷对此次支部生活会学习内容进行了初步阐述她表示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继往开来的大会党代会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人民城市理念、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为主要内容,广大党员同志应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随后她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调研的视频。

紧接着,支部党员通过此次的学习发表感想。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平时生活学习中保持积极昂扬的拼搏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最后支部书记宋一婷作总结发言她希望与会的党员同志们通过深入学习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在上海》等重要读本,不仅能将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时也与个人发展、成长目标等相结合。